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三井 上引水產part1

在標題就打上part1
因為很有信心會有part2~partn XD

Justin幾乎天天會到那裏
卻一次都沒走進過
果然吃東西需要伴

外觀就讓人充滿期待
日式+峇里島風格


 跟隔壁的台北魚市.....差了有一個世紀吧

裡面東西好多
有生鮮區


 超大的雪場蟹ㄚㄚㄚ~價錢我就沒看了

可能去的時間晚了, 蠻多都空的

接下來到類似超市區
喔~這是超讚!
一盒盒生魚片、握壽司、飯包、手捲
還有烤魚跟味增湯
熟食區還有便當、熟菜
五花八門讓我看好久












生鮮的青菜水果飲料也有
不過就是點綴

買完可以直接吃


 雖說站著吃, 也是弄得挺美的你說是不是~

最後我們買了
鮪魚跟黑鮪魚套餐組
明蝦花壽司

 來看看這肉有多少
 是這樣的厚阿~~~

看看這豐富的花壽司
有鰻魚、蝦、蛋、小黃瓜、香菇、醬瓜










我平常對花壽司可是嗤之以鼻的
但是這個讓我改觀了!


關於
上引水產
一言以蔽之

我還會再去 I'LL BE BACK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