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white "看" 婚紗

真的是用"看"的
因為只提供前三個月的新人試穿
不過我去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他家的婚紗
最重要的
就是去看這一款

就是這件有名的花苞裙










看到實品下巴差點沒掉下來....
1.顏色:
不是粉嫩的粉紅
比較接近這張
該怎麼形容這顏色呢???
肉~橘~色
我應該會這樣說吧......












2.質感
雖說他是vera wang的副牌
但是
我怎樣都沒想到那些一層層的漂亮花苞原來沒有收邊
在婚紗店被一次次的使用後
現在已經直接滾上一條黑邊....
灰塵、髒汙、不知道啥,全都卡在上面
想到要讓他維持最佳狀態要一個一個摘下來!!!
就像要把毛衣上的毛球一個個剪下
是 不  可  能  的....

不過還是有些好的
ex: 整件很輕, 輕到不像婚紗(上面沒有半顆鑽或亮片阿....)
    2號的我稍微比了一下, 居然跟我的pp沒有相差很遠, 所以我想6號應該是ok的

看完後Justin直接搖頭說..不要買(原本想買白色的)
他說整件讓他連想到亂刀砍豆腐@@

至於我到底會不會買呢?
目前還是保留吧....
以White的單租價位一件應該都要上萬
租兩次就.....orz....

對了
說回white的東西
到了先看型錄
看型錄一整個讓我失望
沒有想像中的漂亮婚紗
有~但不多
最後有挑了3件還ok的
拿出實體看了大概2件A line可以讓我想試穿看看
一件裙襬很大, 很美, 但是缺點: 我很難穿著敬酒, 所以勢必還要再租1~2套
一件裙襬超小. 上面沒有鑽, 全靠水晶切割片, 在white的燈光底下也夠閃亮了
這件是最讓我抱持希望的一件
其他..

沒  了

但是

我還是約了試穿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